プロフィール

鐵次郎

Author:鐵次郎
生長在印度和錫蘭
為野生的長小喬木
GS系列同好大歡迎w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ウンタ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J/10-雨姨(?
【GJ 10-KARNEVAL】
速報我就不放哩~~(*´ㅂ`*)
在大家噗浪上都看得到自己去找哦wwww(喂

不過為了中間有一段很好笑的事,
難得的寫了場記!!!!


下午很渴的時候大家看到販賣機很開心要掏零錢投飲料~,
小無翻了翻只有10塊;花礫君也翻了錢包好像也只有5塊15塊之類的,
我就拿錢包出來說「真是可憐的孩子們呀,讓國家機關來養你們!!!( •ˋωˊ• )✧」

結果打開來,零錢只剩三塊........... ╭(||| ๐_๐)╮

(。・゜・( 艸;)゚。)嗚嗚丟臉死了...大人的威信...國家機關的面子啊....
嗚平門さん不是說這個月會把薪水匯進來的嘛(疑)

還好花礫君從身上翻出五十塊!!!!
太好了得救了呢大家!!!!.。.:*・゜ヽ( ´∀`)人(´∀` )ノ・゜゚・*:.。(其實沒錢的只有與儀
事後知道飲料當時雖然是花礫替與儀選了奶茶還付錢,
但是是小無很開心的拿給我的哦/////_ (≡´ㅅ` ≡ _ )ノシ
花礫君是不是不好意思自己拿呀 嘿嘿w
那時小無很開心的抱著飲料小跑步回來把飲料給我,
花礫則是在後面用走的慢慢回來wwwwww(超原作wwwwww

我光看到是奶茶就很開心了想說太好了是很甜的飲料WWWW
都沒注意到這麼多呢。゚(´っω•`。)゚。
謝謝小無跟花礫君/////

(((平門表示:花礫君很了解與儀君的口味呢!(笑

然後最後結束在晚餐時,結帳找回了零錢25塊
我很開心的說,「哦哦~我現在有零錢25塊了呢!!!!( ´▽` )ノ・゜゚・* 」

小無也很開心的回我「太好了~不是只有三塊錢了~(*^__^*)」
Σ(゚Д゚;)咦...哈哈那真的是意外啦...(*´∀`;);

花礫則是「......(눈__,눈)(冷笑白眼」ヽ(;´Д`ヽ)咦~~~

---
對話都是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大家怎麼會如此符合原作角色XDDD

這次認識了新朋友小沭~☆
是我們非常可愛的小無唷!!!手工也超強的、大隻的羊是自己做的哦/////
當天讓你等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沒認到什麼親友不過我們自己在角落拍了一堆照片XDDDD
對照片很挑的花礫君也很滿意這次的照片呢太好了!!!。.:*・゜( ´艸` )・゜゚・*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約約場次或外拍唷!!!!
バイバイペローナ~~~☆*゚. (揮手揮手

PS.那麼我就來放一下沒有貼到的速報....
下收~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W踢踢4-三姐妹之假蘿妖雞與她的把拔
辛苦了大老遠跑來的大姐W

&
我第一次當姐姐XD

&
每次都覺得自己不同團OTZ


愈寫愈簡潔!
以下!


...READ MORE

白與花雞蛋
隨便寫隨便記
平淡風流水帳


...READ MORE

P/F/10-大屁屁狗耳喵
好多東西還沒寫哦

本來做好準備的
不過還是沒能掌握時機

人生怎麼一直在錯過啊


所以要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光
是吧



(為什麼突然要來個☆海羅盤話題啊(汗

以下,
好冷的PF記事。


--
追加:
忘了寫一件事。

這兩天看到超多和尚...

看來他們也是有業績壓力
要來這裡收妖賺經驗值是嗎

來吧!!!
想收伏我!?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
(愛麗斯power-----注入!!!


---
耶我是lv5低等妖ˇ
因為第二天的蛛蛛精等級比較高的感覺
---


...READ MORE

c/w/t/21-飛不起來的巨型邱比特
超愛睏
昨天一直在找遺失的香穗子
原來是自己聽錯了
摸到兩點才睡

好想睡覺....(哈欠 ←被志水傳染

--
不想落落長...
所以來試試阿雪的條列式!(毆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