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鐵次郎

Author:鐵次郎
生長在印度和錫蘭
為野生的長小喬木
GS系列同好大歡迎w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ウンタ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津乃でございますˇ
三天前
無聊養了一隻livly
其實想拿限定寵
不過可能新年才會出
或限定會員才能拿到

想說先養看看吧
反正不限養幾隻..

然後開始翻申請教學
猶豫了一下要選哪隻
一般寵都普普沒有很可愛的|||
選來選去...
後來還是看中那對彎彎的角
而選了パキケ
(阿命家的真繪那隻)

再來是命名
沒想太多
就用「角」來命名吧(白痴命名法嘛
發音叫TSUNO
選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漢字替換
一開始看的是「津野」
不過看那雙眼睛覺得這隻是女生
而且是很嬌生慣養的小女生

所以就改成「津乃」了!
正好”七變化”裡的信長女友大小姐也叫津乃的樣子?
因此就順便決定了個性是
「大小姐的性格。討厭醜八怪跟難看的東西。」
酷.....
雖然很欠揍不過我喜歡(大笑


然後就開始摸索探險了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魚與熊掌
其實不是只因為那句話

就是因為知道錯的在自己
所以覺得很氣

既然是興趣
就不應該影響正常生活
為什麼不能跟身體健康一起兼顧

如果我沒辦法自我控制
如果是一項會影響身體的行為
那是不是應該要捨棄?



然後就。
激動的停不下來

其實我腦袋有零件壞了
是氣話

對不起


不過我好像愈來愈容易鑽牛角尖了


等我冷靜點

我沒出息
好啊
那我連日記也不要寫了
這樣就能正常睡覺了
對吧。

更進一步的說,
然後還有另外一點該注意的是

我好像只顧著如何表現角色的「個人特色」
忘了應該跟其他人配合、互動
才有更完整的人格

要去感受角色的反應該是要怎樣啊
比如說他被誰做了什麼事
就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
也是該揣摩的要點之一

所以想說的重點是
要像活生生的角色般的反應....

大概是這樣吧


想要有更生動的表情啊....
小栗相簿裡的銀他媽老闆娘真的好讚(←舉例

....好吧也許我不該拿這樣的角色來比較...?

有愛相隨(?)
哦對了
另外還有一點覺得很暖心的事

遇到路人拍照
知道我們的角色
並且會提到要給女王般的微笑

當我們呼叫裕子小姐(笑)的時候
他們也有恍然大悟的表情並且會心一笑

覺得

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很久沒開心
開心的一場活動ˇ

通常活動結束
就直接回家了
這次特地留下來、跟小楓吃飯ˇ
很累不過很開心
最後有點精神不濟回應不能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感謝羊頭杖(叫骨杖嗎)的出借
魔法少女小琴好開心XD
還一度拿著不放忘了還祭司先生真歹勢|||

還有阿雪生日
反應好直接的孩子ˇ真是太可愛了
別哭啊我也會想哭的
生日快樂ˇ
不要太操勞了可憐的孩子(摸摸

還有就是
遇到彌賽亞跟我的青梅竹馬真是太高興了
高興的到處亂竄完全把其他事情拋到腦後|||

茈苑是個溫柔的姐姐 好有禮貌
怎麼辦我還真是莽撞的傢伙
鋼牙叫卡密兒(為什麼這麼女性化的名字..
也是個有趣的傢伙嗚
因為眼睛要一直瞪很乾被誤會不耐煩好好笑(噗
新的小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很配合的作了門神的動作我快笑死了XDDD
真的很想印一張貼在門口XDD

三神官只看到一隻好可惜
皮膚了點不過小小隻的還蠻可愛的ˇ
然後還真的有嘎嚕呣了...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邪美哦..我一定會出的!!
只是那個圖真的有點麻煩
說「邪美很難做哦」
「對啊都是皮衣」
「不 更麻煩的是圖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錢不是問題是嗎(汗))

下一隻角色決定要是邪美!!!

話說回來
還有另一件開心的事
公主們都是好人(笑
大家都很樂意接受合照
和樂融融的感覺真棒!!!
(其實暗地裡有電波交錯XD!?(喂



可是...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好鬱卒
明明沒什麼非常不滿意的地方...
也很多人稱讚CO的不錯呀...



....我知道了!
這就是樂極生悲吧!!!!ˊˇˋ(不是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