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鐵次郎

Author:鐵次郎
生長在印度和錫蘭
為野生的長小喬木
GS系列同好大歡迎w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ウンタ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裸奔不要敗家記事
手好酸...

只不過是個透明的草席(?
有沒有這麼酸...

---

想在年假趕工
因為算一算沒幾個禮拜了
道具衣服什麼的都沒有個影
我的第一件配備竟然是假毛!!
而且還是小遙讓給我的假毛.還不是特地為了這角色訂的(毆


所以所以
這天特別在放假前請了假
勞煩兩位音樂科的同學們
替我這不成材的小精靈打點東西QQ(跪

布很快就決定好了
因為沒什麼好選的xd"

不過道具倒是煩惱了一下
可惜小精靈是小精靈、不是安哥爾大魔王
不然如果能用很大很大的球做魔法棒我的法力一定大了我想w

然後
確認跟小遙是「到旁邊去玩」兩人組...(蹲
沒關係、如果要選右手的東西的話歡迎來找我!!!
我一定會陪你選最閃亮的東西來搭!!!!
(然後一點實際裝上去的可能性都沒有(毆


買完回到阿姨那坐一下就解散了
本來還會再在一中續攤的結果
兩隻要南下的就回去了QQ







然後去到一中繼續奮鬥(握木棍


抓著一根木棍走走到一中
感謝另一隻飛天小精靈的幫忙www!!!
後來在中技對面的買到了大片的板子~w
所以下次我們要來出小精靈團xdd(啥小
色、藍色...所以還差一隻粉紅色囉!!?(笑死


不過移動的時候身上的裝備就變多了,
拿著時候變成
右手拿著木棍、提著道具塑膠袋、右肩背著包包、
左手抱著捲成桶狀的賽璐板、再順便掛著外套

整個很像提著一捆草席跟一根拐杖的流浪漢(哭

哭著該說我不要這樣走路、
最後叫米米幫我拿拐杖我才肯離開QQ

東西終於都買完了、
吃飽後sp也稍為恢復了(?
就開始敗家買平常穿的防具(買衣服就買衣服厚
然後店家放的新年歌在耳邊就自動轉換成
「七個隆咚鏘咚鏘 上街去敗家~」

聽起來還真是心有七七菸(

不過為了抽豪宅
下次記得拿券消費時要領發票或開收據w

--

今天敗的很累但是也很爽xdd
年假要趕工哩
而且還跟一起去con的朋友提了應該會出小精靈
希望能見到面xd
希望能順利完成冏
希望不要裸奔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吃飯對話
中午都會回家吃飯
昨天中午特別晚
回到家的時候妹妹已經在樓上了

我跟爹坐下開始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爹問「啊妹妹怎麼不下來?」
媽回「不知道啊、一回來就上樓了」
爹:「會不會心情不好」
我:「為什麼?!」
爹:「不知道、可能辦公室的事吧」
你哪來的小道消息啊

過了兩分鐘…
開始打室內電話叫人
亮了好幾聲都還沒接只好先掛掉

爹:「怎麼還不下來…奇魔麥嗎…」你到底從哪認定她心情不好xd
娘:「可能在大便吧」
我:「哦對,這個可能性很高」

爹:「(問娘)ㄟ她回來的時候有臭臉嗎?」就是死要說她心情不好就是了...
娘:「沒有啊?」

又過了兩分鐘…
又亮了第兩次還是沒接

爹:「不行,真的有問題!ㄟ老婆,你上去看一下!她會不會昏倒了!
你也太誇張了吧冏
娘:「(無奈站起來)」
我:「我上去吧」
想說爬樓梯對老人家不好(?)
我就自告奮勇上樓、
然後就開始爬爬爬

走到房間、看到蹲在馬桶上的我妹

(以下對話請勿吃飯時觀看)


妹:「幹嘛啦~~~我屁股起不來啊~!!」
我:「(笑死)你爸以為你昏倒了」
妹:「什麼啦、可是我一直大不出來…」
我:「你就把它夾斷、再起來聽電話啊(繼續笑」
妹:「我...(用力)」
我:「好啦我下去跟他們說一下,你快點大完下來」


走下樓時,我故意急急忙忙的衝下去、
搭搭搭的跑到我爸旁邊說
「完了!她真的昏倒了!我一個人抱不動!」


娘:「爸爸你上去抱她!」
爹:「(站起來).....可是...(很為難貌)...NBA耶....(指著電視」
我:「(開始大笑)」
娘:「NBA重要還是你女兒重要!!!!」
爹:「哦…(無奈開始爬樓梯」


我笑著跟上去、可是一走進房間聞到滿滿的屎味後
爹:「噢天啊、我看昏倒的是我了!!!」
妹:「啊?什麼???(穿褲子出來」


以上是我們家沒營養的吃飯對話xd(?)

いろんな意味でごめん><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這真的有萌到....(血


對不起...我會檢討的...orz

親看欠?
念出來才知道…

てぃんかんてん是「親看欠」
也就是「新幹線」.....

可惡你這傢伙不要老是講外國人聽不懂的話啦(打



2009/01/10(土) 09:34:15

所以是用手機發的囉!?
這蒙面人....


--
噢 前一篇是&小衫耶w
跟老大合作、是忍者故事的ドラマ
期待してるよw

當我什麼?廉價勞工?
真令人不快

並不是想要邀功什麼的

只是連一句謝謝也沒有


現在甚至連原本你那部分工作都變我做了

本人卻連一點表示也沒有


打個一聲招呼也沒有


這算什麼?




真沒意思。

Girl's Station 19回-お節料理~
可惡orz


本週的歌曲是テル的歌
聽到的瞬間差點就要在上班中哭出來了...(拼命吞淚q"q


上週是葉月的歌、就在猜這週應該會換他了
不過聽到的時候還是有點激動(爆

...這樣的話下次還有沒有角色曲啊冏?!

--

...READ MORE

猩揍鞋延雞突 招團!?
http://www.meedy.com/koei/2009/schedule.htm

怎麼辦啊怎麼辦啊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個~~~

志水啊志水啊~~~
森田啊森田啊~~~~
最重要是還有mamo啊啊啊啊~~~(絕叫


我才預計四月要去的卻冒出這個....
 
可惡可惡該怎麼辦啊啊啊


我要看生的志水啊森田啊mamo啦啦啦~~~
(為什麼只有志水是角色名...

其實一直覺得谷山蠻會唱歌的
所以也還蠻想聽現場的...

而且
聽說志水在表演時還挺有趣的
不過跟石川英郎都只有15號會出沒(?
所以要搶也要搶15號...

吼~~
我要看生的啊~~~


不過


這團費好像有點貴的多了些....(哪一國的文法
33900+2800票












....啊哈哈哈~~

...雖然應該就不用抽票了但是
還是...
哎.....(嘆氣

餓林林北跨年呷厚爸晚會
跨年記事

總之就是一個字(毆




先降。有空再補(喂


GSであけおめw
「あけおめーー!.....眠い...」
新年快樂---!!!....好想睡...

こら!この...バカ王子!起きろ!你給我清醒點!!!!!!!!!!(敲

我猜大概是為了努力裝乖寶寶都很早睡
所以跨年要過12點還沒睡他就會該該叫(毆

要不然就是新年參拜他又開始懶惰出門...
明明很想睡卻又想邀人出來xd
(...都幫他想好理由了啊....



ハリー的還是沒玩到就還是沒聽到(毆

姬條的就是「あっけおめ↗~!」
前面稍為停頓之外還尾音上揚xdd
聽起來就很happy~xd

和馬的話是「賀正---!」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想半天
想說他幹嘛叫賈修~~的(毆
後來才想到是賀正(がしょう)...


--
然後
聖誕節還曾經發生一件事超好笑

我妹本來要讀取志波的ending、想聽他的聖誕快樂
結果告白到一半
才剛選完yes的選項
志波只回個「うん....」然後就停住了

我妹等了很久想說,啊是睡著了嗎
等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是當掉了(笑死


這當的時機還真是妙xddddd
竟然選在告白中、還是女生回答後!!!

志波你這傢伙!!!!
都已經回答yes了不然是在考慮什麼
難道是後悔告白了嗎!!!!(翻桌





因為當的時候音樂還會繼續
所以一時會沒發現xd
而且志波又是有點無口的傢伙..
不說話還真以為他當機了(爆


那麼,以上是新年gs系列語音報告xddd

じゃ、あけお~めw テ~ルりん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