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鐵次郎

Author:鐵次郎
生長在印度和錫蘭
為野生的長小喬木
GS系列同好大歡迎w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ウンタ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草莓,你為什麼是草莓!
完了我

我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

在才剛要動手寫葛露的時候
為了找資料結果翻到百度的破面版
然後就翻到了露緹版收錄的文章


先看到一篇描寫小變態生前的文

「百鬼夜行 蔦孃」
很喜歡裡面的設定
因為長的很漂亮結果被親姐姐嫉妒而殺死
又因這個點 跟亂菊有一些相關(髮色跟姐姐相同
感覺有點悲傷的文章ˇ



看到了一篇很長的文章
可是他的配對竟然是寫露一
為什麼露比會跟草莓在一起呢?
我抱著這個疑問看完文章後
才開始去注意到露一XDD


這是篇很棒很棒的文

「蝴蝶來過這世界」
雖然很長
不過我很難得的把它看完了
(←很懶得看文字的人

看到快哭出來、真的很感動啊///////
小章魚怎麼那麼惹人憐愛///
還用蔦孃調戲單純的草莓XD//////
所以因為這篇文我愛上觸手系啦////(疑

...沒有啦..
因為這篇不是純寫露一
也有寫烏織、銀藍(一點點點)、還有斬月大叔也進來了XD"
所以整篇看起來很有劇情、故事發展也很完整的感覺ˇ
(不會一下就陷入兩情相、那樣有點太直接了
又配合原作的台詞就更有fu
所以就完~全淪陷在露一的深淵了~~~(旋轉掉落中


<腦內妄想劇場>
luppy


luppy




luppy

露: 笑一個嘛玩具~ˇ(調戲中
一: ......(被調戲中

<腦內妄想劇場>



---
然後為什麼說我病了呢
因為那天我爸買了五盒草莓
(我本來就很愛吃草莓
中午立刻就洗來吃了
然後拿出冰箱的煉乳淋上去.....


鮮紅欲滴的草莓,還未瀝乾的晶瑩水滴閃著光芒、淋上純白濃綢的香甜煉乳.....
(腦內自動補柔光閃亮特效)


煉乳、是煉乳啊~~~~//////////////////(摀鼻)

怎麼會有這麼銀亂(不是指那個CP)的畫面啊////////////////////

太過份啦!!!!!

這不是有點太犯規了嘛~!!!!//////////(?

草莓先生你這樣太邪惡了啊////////////(邪惡的是你




然後我就抱著那盒草莓暗自內傷........................




.....可惡,我到底怎麼啦!!!!
你說我病不病啊!!!
我病了吧!!!
而且病的不輕了吧!!!!
媽媽我對不起你啊!!!!....


-----

然後因為整盒都讓我吃掉了
結果下午上班肚子痛OTZ|||||||||||||||||||

這就叫樂極生悲嗎.....


--

其實也有很多小變態的其他配對版
可是人氣跟文章圖片就沒有露一多
(所以更容易被洗腦這樣XD|||


而且我本來對草莓只是普通熱血笨蛋男主角的感覺
結果因為愛烏及烏(?)所以現在看到草莓都會有點心動(羞

不過那個織姬美眉啊!!!
你不是說五次都要愛上同一人嗎!!!
現在跟烏骨雞這麼好是怎樣!!!(翻桌
那我們小草莓的面子要放哪啊!!!!(踢桌
(完全是同人的配對、不知道在氣什麼XDD


所以說,
......煉乳真是猥褻的道具啊....(猥褻的是你吧


---
附註:
露一的由來
文章:
蝴蝶1 2 3 4 5 6 7
繁體版 (鮮鮮網上的轉文)

百鬼
其他文 (還沒看完太多了ˇ)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小鐵…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你可以這麼腐耶…
真是讓我太驚(?)奇了!(我跪~~)
不過為啥對象是我?我不依啦~~
【2008/03/15 02:52】 URL | 丫賽 #-[ 編集]

哪有人家哪有腐/////
只是稍為想到別的地方去了哈哈~(扭扭

對象一定要你才行啊~因為你是我的小.草.莓.唷v
(靠有夠三八的(甩手
【2008/03/21 18:25】 URL | 鉄 #J7S1TTU6[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