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鐵次郎

Author:鐵次郎
生長在印度和錫蘭
為野生的長小喬木
GS系列同好大歡迎w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カウンタ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楽しかったw
やっべ~
ぜんぜん帰りたくないXD
みんな優しい、かわいい、面白い!/////
しかもほんっっっとうにすごいですね!!!!
今回行けるのは本当によかった!!!><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_;)/////


哎噢可是寫太久了全忘光了
而且不記得誰是誰...(掩面
結果就隨便寫寫
如果對象有錯就算了(重毆
--

因為自己手殘弄壞了另一個禮物
又不死心出門前還在搶修最後還是放棄qq
所以雖然提早兩個鐘頭設鬧鐘了,
結果還是比預計慢了很多出發冏
說有颱風可是太陽超大又悶又熱
在車上問路反而被反問是要去聚餐嗎你是學生嗎
哥哥你這是搭訕嗎沒有下巴我不會有興趣的哦(燦笑 ←疑?

結果到了已經都下午了哈哈哈(巴
izumi的鋼琴帽好好看/////
約好了要一起戴的可是我卻忘了真是白痴::><::
很害羞的讓她帶入場(?)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都好強◎口◎/////
歌聲都超好聽的(陶醉
man的很man!(喂)
少女的很少女w~
我果然真是來對了XDDDD///

沒聽到488的輪舞好可惜XD"
不過有莉娜的歌很驚喜///

izumi的阿虛旁白腹痛力超強的xddd
而且念的好快好順我也笑到肚子好痛XDDDDD
第一次聽到可以用這種旁白模式真的是太有趣了~~~




然後.....
其實我真的是人來瘋吧我想(毆
前面tsubasa一直跟我說會唱就拿起麥吧不要客氣~
可是還是覺得超害羞的一直坐後面偷聽大家唱歌(掩面
但是但是!
到了BE就突然跳到前面去跟izumi一起唱了XDD
而且還不受控制的跳了舞嗚哦哦哦其實我被附身了吧!一定是這樣!
傷了大家的眼睛跟耳朵真抱歉冏”
現在想想好像很丟臉啊啊好想找個洞鑽啊啊啊~~~((((抱頭蹲




然後到了自己點的部分
五音不全的唱了很不對稱的歌(?
感謝陪我一起唱的izumi跟tsubasa~
吼~趴地的音好高我竟然唱不上去orz



輪一輪竟然又到我了!?
這次邀小善存陪我一起唱光棍XDD////
然後izumi跟...小靜嗎?在前面模仿live版的谷山跟mamo超像的(笑翻)
又蹲又甩手的、我都一直分心在偷笑XDDD

中間有一首印象超超超深刻的..
畫面出來時想說哇好棒是VK耶///
結果字幕一出來「啊咧!?ちょっ、、、、、何それ!!!!!!(噴笑)」
接著就一直沒辦法專心看畫面或聽人家唱
超忙碌的一路笑到結束XDDDDDDDDDDDDDDDD
因為中途還有很認真替那些台詞配音的minami跟洸
兩人都超強的配的好棒////(拍手大笑
所以這首要專心真的太難了啊XDDDDDDDDDDDDDD


然後是開心的大合唱/////////
讓我分到志水的部分真是感謝::><::
跟大家合唱果然是最棒的//////////

然後是
ハッピバースデー to IZUMI ~~
☆☆★おめでとう★☆☆


(巧克力蛋糕真好吃xd///

還有嗚哇我忘了是誰了的捏捏罵罵~
小靜的旁白、哼哼哼的好帥XDDD(狂拍手

還有488的陣的角色歌!
竟然可以聽到這麼經典的歌真是太感動了(淚

最後一輪是好害羞的獨唱還好只有一小段
GR的痛哭的阿妹(?)啊哈哈真的還好只有一段
因為發覺我後面沒完全練好說XD


然後因為時間到了所以移動去吃飯~
看起來什麼都很好吃的日式料理店w
一一自我介紹
還有聽minami的DC八卦XDDD
吃完聊完整個就不想回家了><(著不走

因為沒有過夜的打算所以什麼都沒帶了
但是又太開心的不想回家所以就很厚臉皮的真的留下來了(掩面
突然的就去家裡打擾真的很抱歉呀>”<・???1



很皮的翻了很多雜誌XD
還有傳說中買了這本就能握到溫暖大手(?)的超厚寫真XDD
一起看了DMS~
還有90讓XDD

好像看了不少東西XD
也A了不少東西(毆


ごめんね、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から
ここでしか言えない言葉がある...

ありがとう、あなたと知り合いことが本当に嬉しいw
実はいつ会えるのかなぁ..っと思って
まさかこんなに近い頃にまた会えるなんでと思わなかった
本当に良かったwww

みんなに私を紹介することもありがとうw
みんな面白い優しい!!!次回また私に誘おうwW

あのプレゼントは初めての手作り物なんですから”、
あまり丈夫ではなさそうな感じですよね....XD||||
でもでも、もし壊したらいつでも私が直しますから
心配しなくて、カッコイイ衣装と合わせて、
これを付けたら嬉しいと思うよ><///

ではでは、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w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